洛府阿烛

cp洁癖严重的孩子,纯肉食,不接受杂食,正统起名废

第一章

cp:雷安,卡埃,瑞金,佩帕,丹狐,嘉德,银幻,凯柠,伊秋。

注意避雷。

世界观及注意事项身份设定请移步合集。



    “接到报案,彳亍星的一片郊区发现一具女尸。”

    “立刻出警。"

    “傻逼骑士,那边是冬天,多穿点衣服!”

    “知道了,我去通知别人。”



    然后第一大队就出动了。驾船的是雷狮。

    雷狮在前往彳亍星的同时给卡米尔打了个电话,卡米尔表示他会带上埃米捎上艾比尽快赶到。顺便给自己和埃米多带了两件衣服。

    一刻钟后,凹凸星的飞船降落在了那个郊外。埃米刚下飞船就打了个结结实实的喷嚏,拎着埃米箱子走在后边的卡米尔听见了,立刻从包里取出一条围巾给埃米围上,并叮嘱:“我包里还有两件衣服,一会穿上,别着凉了。”“好,谢谢卡米尔。你穿这么薄不冷吗?”“不冷,你没事就好。”埃米脸红了,把脸埋进了围巾。在这个你侬我侬的气氛旁飘过一个粉色呆毛。艾比拎着自己的箱子分外鄙夷地从他俩旁边路过。卡米尔拉过没反应过来的埃米跟上艾比。

    那处郊区到处都是树,地上和树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卡米尔他们到的时候安迷修正在给报案人做笔录,雷狮正在组织队员勘察现场。在卡米尔后脚到的是银爵和紫堂幻。他俩一来就被第一大队的人塞了一些物证。卡米尔跟在埃米旁边检查尸体,雷狮一边观察现场一边和身旁的卡米尔交流。

    “恶党,报案人是个醉鬼。他说他昨晚和朋友通宵喝酒,早上跌跌撞撞的回家走到这个雪地里,然后被绊倒了。对,就是这具女尸。他扒开雪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个尸体,他酒当时就吓醒了,于是报了案......阿嚏!”措不及防的一个喷嚏把雷狮吓一跳。安迷修擦了擦鼻涕说:“没事,就是有点冷......"话音刚落身上就多了一件厚衣服,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数落:“让你多穿点你不穿!着凉了吧!回船上喝一包感冒药去!”“我没事......”“让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就这样,安迷修被被雷狮盯着乖乖回了船上喝了感冒药。卡米尔看了这副场景,若有所思地看着蹲在地上认真验尸的埃米。看了一会说:“埃米,你也去喝一包吧,预防一下。”“不要,我拒绝,我讨厌那个味。”“好,那就自己注意些。”“知道了,你也是。”“嗯。”

    艾比表示:MD两对狗男男,还是尸体好。

    “尸体无外伤,无挣扎痕迹,无勒痕。初步判断死因是中毒,至于是什么毒还得回局里验。应该是在家里死的然后被运到这里。对了,卡米尔,面部照片给金发过去了吗?”“发了。”“那就好。然后就是死亡时间,大概在21点到2点之间。”“跨度这么大?”“没办法,安哥。现在这么冷,尸体早就冻僵了。要准确时间还得把她运回局里化冻,然后用仪器验才行,不过看这个尸体冻成这样至少12点之前就在这了。”“那好,这估计没什么了,回去吧。”随后雷狮就对队员喊道:“留几个人看着现场,其余人收队!”然后拉上安迷修就上了船。埃米和艾比将尸体装好运上船后跟上了雷狮。

    另一边的煤老板看着认真工作的紫堂幻说:“幻,冷吗?”“不冷,多亏你让我来之前多穿了几件。谢谢你银爵。”“不用谢,我们也回去吧。”“好。”

    回到警局的雷狮和安迷修跟着银爵去了痕检科。卡米尔埃米和艾比一头扎进凹凸大厅低下二层的停尸房不出来了。

    埃米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停尸台上的一具四分五裂的尸体,缓缓抬手指着这具尸体转头问艾比:“老姐,这不是早上那具尸体吧?”“当然不是,这是你没来之前帕洛斯送来的。刚准备验就被叫走了,你不知道。”“哦。”说来也巧,这时帕洛斯打开停尸房的门说:“那具尸体......呦,卡米尔也在啊。”“嗯,那具尸体怎么了?”“哦,随便验一下就好,确实死于交通事故。”“哪个交通事故能碎成这样才送来一个人啊?”“不知道,确实很奇怪。监控上显示是两架飞船直接撞。结果这架船撞了个四分五裂,他成了这样,另一架船却完好无损,跑的还飞快。不说了,我要赶着去清理残骸,顺便把那个肇事逃逸的船主揪出来,要不这个月的奖励积分就没了。回见,卡米尔。”“回见,代我向佩利问声好。”“知道了。”

    这事虽然这么过去了但是卡米尔还是在心底存了个疑,打算后面再向帕洛斯了解清楚。现在先把手上的案子解决再说。

    由于埃米和卡米尔没吃早饭,于是卡米尔出去买了些吃的。正巧走到局里的自动贩卖机时,金的面部对比结果发来了,于是在买饮料的同时卡米尔打开手机。

    先给雷狮发一份然后自己开始看。正巧此时安迷修向贩卖机走来。安迷修看见了卡米尔,买完东西后见卡米尔依旧在看什么东西,于是叫了一声卡米尔,卡米尔这才抬头叫了一声“大嫂好。”然后安迷修就问:“看什么呢?这么入迷。”“大嫂你看,死者身份确定了。”“嗯?我看看。”安迷修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手机轻声读到:“萝拉,20岁,无不良嗜好,无犯罪前科,无吸毒经历。户籍在......洛神星系的朝歌星?那她为什么不在自己家待着,跑去那么冷的地方?”“不清楚。”“洛神星系?”“我的妈!!!哪来的!!!”

    突然出现的雷德差点吓丢安迷修的魂。

    “诶~吓到你了呀~”“雷德?”“是我是我~我刚才听你们说‘洛神星系’?”“你知道?”“当然知道,洛神星系可是全~宇宙闻名的美女辈出的星系哦~”“真的?”“当然是真的!那个全民女神莎娜知道吧?洛神星系出来的!”正在雷德说的起劲,安迷修也听得起劲时,一声异常霸道的声音横插进来。

    “雷德!你在这干嘛呢?”三人回头一看,是嘉德罗斯。雷德立刻兴奋的回答:“老大!他们想了解洛神星系。”“洛神星系?什么玩意?不管了,雷德快走,我们还有任务!”“是,老大!”然后雷德就蹦蹦跳跳的跟上嘉德罗斯,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回头对他们说:“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洛神星系的信息建议去找鬼狐天冲哦。他是洛神星系本地人......”“雷德,你在磨蹭什么呢?跟上!”“来啦~”

    雷德走后,安迷修把手机还给卡米尔并说:“麻烦卡米尔去找一下鬼狐了,我和你大哥这边有点事抽不开身。”“好。”“对了,这是个埃米的吧,快给他送过去。”“嗯,大嫂再见,我先走了。”“再见。”

    卡米尔回到地下二层和埃米一起吃饭。趁着吃饭时间,卡米尔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埃米,埃米边吃边听。卡米尔讲完后还问埃米:“埃米,那个莎娜你知道吗?”“知道,来自洛神星系的怀古星。长的是真的好看......”然后埃米感受到了死亡凝视赶紧补了一句:“......但是没有卡米尔你好看就是了。”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卡米尔收回视线,低头扒了口饭问:“你怎么知道那个莎娜的?”“啊,是我老姐。她前段时间特别迷莎娜,拉着我说了三天。”卡米尔压压帽檐默默记下来后面需要找艾比谈谈。

    “现在去找鬼狐吗?”“一会再去,尸检完成了?”“剩下的我老姐说她去做,暂时不用我操心。我陪你去找鬼狐吧。”“好。”


    “所以你们把在下堵在办公室门口就为了了解洛神星系?”鬼狐天冲坐在椅子上,手里是一杯咖啡。从他眼下硕大的黑眼圈以及耷拉下来的尾巴和耳朵可以看出,他已经很久没休息好了。“以及丹尼尔大人,你为什么会来这?”鬼狐天冲抬头看向丹尼尔。丹尼尔挂着标准微笑说:“来看你啊,你昨晚通宵了?”“嗯。”然后喝了一口咖啡。丹尼尔有些不高兴的问:“为什么?”“有事要忙。”“什么事?”“嗯,这是说起来和你们也有点联系。”

    埃米一脸懵逼,还在反应中。卡米尔直接就问:“怎么说?”“准确来说是和你们查的案子有点联系。”“?”“那个全民女神莎娜知道吧?”点头。“她失踪了。”“什么?!”“埃米别激动,听他说完。”“她失踪半个月了。大人已经派第三支队去找,找了半个月杳无音讯。她的粉丝就来咱们局的网页下骂了。昨晚金才清了一波,我现在忙着应付各大网娱媒体的质问,要找资料......啊,金来了。”“hi,鬼狐。埃米卡米尔和老丹也在啊。”“hi,金。”金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坐在埃米对面。鬼狐喝完杯中最后一点咖啡说:“金,弄完了吗?”“还差一点。这届粉丝可真难搞,骂的一个比一个难听。”“辛苦了。”鬼狐天冲把杯子递给丹尼尔,示意他去拿一包速溶咖啡再给他泡一杯。然后说:

    “对了,你们不是要了解洛神星系吗?”“亲爱的,你应该休息一会。”“没事的,反正睡也睡不久,给你们讲讲老家,权当休息了。”“好。”

    鬼狐结果丹尼尔递过来的咖啡,抿了一口说:“洛神星系闻名的是什么你们都知道。不得不说那里出来的人是真的好看。洛神星系的几大星球分别是:彳亍星、雅丹星,怀古星、朝歌星、丽莎星、百花星、诺林星、狐狸乡和主星洛神星。洛神星系流传着一个传说,是在下从小就听着的,那就是‘九重玄女’......莱娜,资料放在这就好。”这时莱娜抱着一沓资料进来了,莱娜放下资料并说:“好的,鬼狐大人,注意休息。”“嗯,知道了。”然后莱娜就出去了。鬼狐天冲喝着咖啡说:“说到哪了?”“九重玄女。”“哦,对。九重玄女。洛神星系的几大星球都有自己的特色花,洛神星的是洛神花,彳亍星的是丁香等等。这些其实是一种缅怀和纪念。纪念的是什么呢?是早期创世神才诞生时阻止各星球之间厮杀的九位神女。早期的洛神星系便是厮杀不断,各个星球生灵涂炭,寸草不生。”






对不起,我知道这个故事很老套但是是有原因的。请继续看下去。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