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府阿烛

cp洁癖严重的孩子,纯肉食,不接受杂食,正统起名废

㑊镇

(1)

我错了,罪恶天堂我打算弃了。

我发现任何关于校园的我都写不出来,校园克我。

罪恶天堂我用零散的时间写写删删改改怎么都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不得已只能弃了。

如果有好奇罪恶天堂设定可以评论给我,我会解释。

设定及前篇戳合集,正文开始。

(顺便请注意,文中的不是官配雷祖而是嘉德,不是鬼莱是丹狐,我为冷圈产粮。)




傍晚。

一个小村镇的后山有一瞬间炸起耀眼的红光,而由于时间持续太短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不寻常的异像。所有人都只是收拾收拾进入梦乡,准备迎接明天的劳累。


“埃米?醒醒!”

熟悉的喊声伴随着熟悉的扯呆毛将埃米从睡梦中弄醒。埃米一边求饶一边把自己的呆毛从亲姐姐手里解救出来。仔细一看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铺有竹篾编成的凉席的床上,抬头就是站在床边的艾比和安迷修。埃米抬手冲安迷修打了个招呼。

“安哥,又见面了。”“嗯,快起来吃早饭了埃米。”“好。”

埃米随着安迷修艾比一起从房间出来,顺便观察了这个院子。房子和院墙由砖和混凝土砌筑,地面很湿,屋里墙皮脱落潮气很重。这就是个寻常人家的院子而已,只不过少了些符文多了一些奇怪衣服的长胡子老爷爷的画像摆设。奇怪,他们不向创世神祈祷吗?怎么这里一个祈祷用的东西都没有?

老姐说的果然没错,每个星球上的风俗习惯都不一样。埃米在心中吐槽着院中的摆设。进入屋子后一个须发皆白的老爷面带着慈爱的微笑向他们走来,并把三人热情的迎到饭桌上吃饭。

这老爷爷慈眉善目的,和玳瑁星里对老姐很好的那个长老一样。虽然埃米对那个长老没什么好感就是了。

饭桌上艾比和安迷修和老爷爷聊的很开心,埃米低着头扒着饭。可能是这个老爷爷的态度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玳瑁星上的那个长老,所以埃米没有与这个老爷爷交谈的心情。他只是趁着老爷爷不注意打开终端查看这个世界的详细情况。

蓝色的终端上只有几行白色的字。

【“平平无奇的小镇,平平无奇的人们。而你们……又想在这里找到什么?”

通关条件:

找出小镇中的东西(1/3)】

埃米将整段话记在心里,在使劲往下划了十几下之后确定只有这一个条件需要完成。但是这线索……给的也太少了吧?

“埃米,看什么呢?老爷爷叫你好几声了。”“啊?抱歉抱歉我没听见!”埃米立刻关掉终端双手合十向老爷爷道歉。那老爷爷也没生气,只是笑呵呵的对着埃米说:“小伙子,爷爷家的都是些咱们这特有的新鲜蔬菜,你们那平常吃不到,你再多吃点。”“啊,好好好,谢谢爷爷!”说完之后埃米就是埋头吃饭,顺便听听安迷修和老爷爷聊天的内容。

“小伙子,你们来这可不算白来。我们这山清水秀,一会吃完早饭我让我小孙子带你们出去好好转转。”

“爷爷你太客气了。我想问问你们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啊?除了风景食物以外还有没有什么比较出名的地方啊?”安迷修保持着一贯温和绅士的态度柔声问这位老爷爷。而老爷爷放在桌上的手轻轻颤了一下然后说:“没什么,我们这除了风景好食物美味以外也没什么别的出名了。”

“这样啊,还想着去玩一趟呢。既然老爷爷你这么说我们还是好好看风景吧。”“有什么需要给爷爷说,爷爷尽力帮你们。”“好,谢谢爷爷。”

面上是这么妥协的,但是“不擅长动脑子”的安迷修却看出了这位老爷爷说这个时候有点奇怪。

吃完饭,老爷爷找来了他孙子。老爷爷对着那个戴眼镜身形瘦削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青年絮絮叨叨的嘱咐了一堆话。然后就有那个青年领着他们出了院门走上镇上的大道。

那青年说他叫林辉。一路上详细的介绍了这个镇子,四个人边走边聊意外的撞见了意料之外的人。

说来也巧,埃米不过是随随便便抬头看了一眼,正好和迎面而来的四人看了个对眼。呆毛瞬间吓直,他颤颤巍巍的伸手拽了一下他老姐的袖子。

“老姐啊!!!”“怎么了衰仔?怎么一惊一乍的?”和林辉聊的正开心的艾比被突然来的拽袖子打断了,一脸疑惑转头看向埃米。“雷雷雷雷狮海盗团啊!!!”“诶!!!”艾比顺着埃米所指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雷狮带着其他三人气势汹汹的向他们走来,粉色呆毛也不意外的绷直了。他们俩一起颤着手去拽安迷修的袖子。

“嗯?安迷修?”

呆毛姐弟拽袖子没把安迷修从热火朝天的聊天中拽回来,倒是雷狮这一句话让安迷修面带惊诧的转头看向笑得一脸邪肆的雷狮。

看到熟悉的笑容让安迷修这几天的担心有了一个结果。他眉梢轻挑回了句:“雷狮?好久不见。”“是挺久的了。”雷狮顺着安迷修的话茬接了下来。

事实上在那个主神空间里等待的一个月里你俩见了不知道多少回了,别想骗人!

上一句是呆毛姐弟和雷狮海盗团其余三人内心共同的想法。别问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雷狮太张扬了。

林辉看安迷修和对面那个一看就很凶的人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样子,说了一句:“安哥,这是你一起来旅游的朋友啊。”“切,谁是他朋友!我是他老公。”听了前半句下意识想反驳听了后半句瞬间脸色爆红的安迷修立刻大声道:“雷狮你闭嘴!林辉你别听他乱说话。”“我怎么就乱说话了?我说的是实话啊。

眼看着安迷修就要上去雷狮干架了,埃米艾比被吓得不敢吱声。呆毛姐弟缩在林辉身边瑟瑟发抖,人家林辉不知道,但是这俩打起来的样子他俩还没见过吗?虽然知道他俩打架是不会打出什么大事的,但是人家神仙打架是我们这种凡人能围观的吗?

好在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及时出声缓解气氛:“大哥,我们不是要去了解周围的情况吗?要不带大嫂一起?”“好主意卡米尔。”“滚啊!谁要和你一起走!”“你不跟我们走,那我们就和你们走。”说完也不顾安迷修反对,直直对着林辉问:“喂!小子!你们这个队伍再加四个人吧。”林辉被雷狮的气势震住了,战战兢兢的点头表示:“反正也是要带着安哥他们逛的,既然你是安哥朋友那要一起也没有问题。”至于埃米艾比……貌似他俩没有说不的权利。

所以后面的一段路程里伴随的BGM就是雷狮和安迷修的争吵声,可喜可贺。

不知道是不是埃米的错觉,埃米一直觉得雷狮海盗团里的某个人好像在偷偷看他,看过去的时候又什么都没发现,属实奇怪。

“恶党,来的路上你有没有看见别人?”“有啊。”“谁?”“嘉德罗斯他们小队。”“还有呢?”“没了。”“真的?”“骗你干嘛?骗你个傻子骑士好玩?别说,还真挺好玩。”“恶党!!!”

啊,又是熟悉的炸毛声和雷狮那毫不收敛的笑声,多闹这么几次他们都习惯了。帕洛斯甚至还和林辉聊的更开心了。

这个小镇住民还是挺多的,家家户户都在忙。偶尔会有几个半大孩子嬉笑着向他们这个方向跑来。让人觉得这日子平淡如水不会有什么大事。

然而经历过凹凸大赛的人又怎会不知道这平淡的生活底下是九死一生的杀机。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三人正在这个镇子里四处探索。

雷德一直在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耳边不停的唠叨。而且因为他比较其他二人更擅长交流,所以一路上都是他在和镇民交流获取信息。

“老大老大,这就是个没什么重要问题的小镇。”“继续打听雷德,不能放过一个线索。”“老大你让我休息一会吧~从出门起就在一直不停的问问问,你们又不干只靠我一个人,我也是会累的!”“雷德!专心干活,不要抱怨!”“哦?我怎么不知道一个机器人还会累?”“我是个改!造!人!我曾经也是个人啊!当然会累!”“雷德,注意你的态度!”“祖玛~我就休息一会嘛~”“不行,不能耽误嘉德罗斯大人完成任务。”“老大~~~就~一~会~嘛~”“……原地休息十分钟。”“耶!老大最好了!!ヾ(@^▽^@)ノ ”

“老大,你说这什么什么空间是怎么回事啊?”“这地方古怪的很,谁知道是不是凹凸大赛搞出来的奇怪赛制。”“嘉德罗斯大人说的对,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所以要多加注意。”“嘁!管他是什么东西,只要能赢得凹凸大赛第一名,什么都无法阻挡我!”“嘉德罗斯大人威武!”“老大威武~”

“雷德,十分钟到了,起来干活。”“好吧。( ๑ŏ ﹏ ŏ๑ )”


此时林辉家旁边那个院子中鬼狐天冲正在不着痕迹的打量面前这位浑身都是白的,胸口还缠着两圈黄色布带的某大天使裁判长。

“丹尼尔大人,没想到会在这见到你。”“我也没想到啊,会在这见到曾经的参赛者。”

丹尼尔脸上是很平常的温和笑容,他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刚才院子主人送来的茶,笑吟吟的看着面前这只白毛狐狸。

鬼狐挂起职业假笑面对丹尼尔,心里却是把丹尼尔的话仔细想了一番。

他刚才说“曾经的参赛者”,那是不是说明我们已经脱离了参赛者身份?也对,毕竟我们都被“回收”了。那么这个主神空间会不会是凹凸大赛的一部分?我不知道的一部分。

为了得到更多的信息,鬼狐和丹尼尔进行了一场交流。

“大人,这里是哪啊?”“主神空间啊,你没看终端吗?”“大人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丹尼尔在鬼狐的注视下喝下一口茶,缓缓说到:

“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里不是凹凸大赛。”




小剧场:

卡米尔:今天是没和埃米产生交集的一天。唉!(生活不易,卡哥叹气。)

佩利:怎么回事?今天怎么没我戏份?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帕洛斯:好了佩利,别吓到人家了。好不容易放假更个文,别把人吓跑了。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断了这么久是我的错。主要还是我是真的写不动校园,原本还想着突破自己,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

为了补偿你们,欢迎点梗,有时间就写,cp仅限于这篇文的cp。

修改一下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