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府阿烛

cp洁癖严重的孩子,纯肉食,不接受杂食,正统起名废

过渡章

埃米醒的时候,感觉自己正躺在一张床上。坐起来观察周围,发现这是一个布置和他房间一模一样的地方。然后他抬手打开终端,还是那个和凹凸大赛一模一样的终端。看来前面的事是真的不是做梦了。

埃米下床打开房门看到了不一样的场景。这里是一个类似于福建土楼建筑的内部,但是颜色却是纯白色,往上看压根看不到尽头。回头看看自己的房门,上面标了埃米的名字。

埃米回到房间关上门,他已经确信这里不是凹凸大赛了。埃米继续捣鼓手里的终端,喃喃道:“这什么主神空间不可能不给任何提示吧?那还怎么玩啊?!”埃米一边嘀咕一边翻着终端,果然让他找到了什么。

“这上面只说通关世界攒够积分就能重获生命,但没说我们已经被回收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也不知道大赛都有谁来了……积分?等等等等,我看看刚才通过那什么‘世界’有没有积分……有诶……才10积分!太抠了吧!”

埃米十分气愤,凹凸大赛里的积分都没这么少!埃米又瞥到右下角有个兑换,他好奇点进去看看,扫了一眼果断退出来。里面东西太贵了,连个背包都要100积分!他只有可怜兮兮的10积分。他刚感叹完艾比就冲进房间,不由分说地把埃米拉出房间,拽到一楼。

一楼的中心大厅很大,但是没有出口,还有很多人。有些人他们在凹凸大赛里见过,那么就是大赛里的很多人都在喽。一楼大厅有食堂便利店,且都无人看守。看门口的说明上写着他们可以自由拿取。

埃米观察了两天后发现根本不需要担心东西不够,那些东西用了不知道什么方法可以自动补给。于是埃米在吃饱后去便利店拿了个背包装了能垫肚子的那种干粮和能简单处理伤口的药品绷带之类的东西。包的容量不大,只能装一天的量,至于其他的,到时候再说吧。

铁定不止一次进入世界对吧?还是得做点什么。

奇怪的是埃米在一楼大厅的时候总感觉楼上有一种十分炽热的目光在盯着他,抬头却又什么都找不到。十分奇怪。

果然,埃米在一个月后被强制塞入了世界。








放假了!我终于回来了!剧情要开始了!明天进入新的世界解密逃生了!我太开心了,但是咕了那么久我也有些过意不去,放心,明天包君满意!

评论(3)

热度(19)